福州东街锦巷最牛交警 给警车开罚单
2010年10月15日 08:11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州消息 据东南快报报道,日前,网名为“夙一不二”的网友在东南快报论坛上发的一篇名为《福州最牛交警》的帖子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帖子中,有三张照片,内容是一辆警车停在巷子里,被交警开了罚单。短短一天内,该帖的点击率便过万。网友们从帖子的照片背景上“人肉”出开单地点—东街锦巷。前日,记者联系了福州市东街派出所。“给警车开罚单很奇怪吗?乱停车肯定会被开罚单。”东街派出所的执法民警告诉记者,确有此事。

他回忆当天的经过说,锦巷是条宽度不到3米宽的小巷子,虽然并没有禁止小车行驶入内,但是被列入禁停路段。10月9日,当天巡逻民警经过该路段时,发现该警车随意停留在路边,而且驾驶员不在车上,巡逻民警便给该警车开了罚单。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