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雷克萨斯GX460 天津现车配置齐全
2010年10月16日 08: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保税区宝益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雷克萨斯现车已到店,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此次到店的现车为美规,中东两款现车,顶级配置,具体成交价格和详情需来电咨询经销商。

一眼看去新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整体风格更加稳重。

车型(天津报价)颜色经销商售价价格浮动备注GX460 4.6 AT/MT黑色白色125.00万电议中东版美规版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前脸更强调其家族式的标志特征。平行四边形前大灯沿上边向车身两侧延伸,与多数该级别车型夸张、霸气的大灯造型相比,GX460精致大灯在庞大车身映衬下呈现出刚毅的“目光”,立体的车灯造型也和钣金过渡协调。

中央宽边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粗壮立体横条幅使前脸更显硬朗,同时也传达出点旗舰领袖的范儿。继续着进气格栅向上延展的趋势,引擎盖板中央明显隆起,使车头视觉整体感更强。车顶平直从A柱直到车尾扰流板,车身腰线较高,在车窗下沿形成前低后高的一条笔直线。四轮轮眉明显外廓,与粗壮的前后保险杠结合很有感觉。尾部从车顶垂直向下,在外括的后保处形成一个明显的台阶。

红色饱满的LED尾灯让尾部充满力量,也是GX460外形改进的亮点之一。一个裸露在外的牵引勾,那是必须的!除了显而易见的“拔刀相助”功能外,直截了当告诉别人它的野蛮本性也同样必要。

与强悍、力量的外形相比,内饰给人更多的是精致和尊贵。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辅以精致考究的实木内饰,触手可及的地方满是细腻和质感。仪表台上黑下白完全以真皮覆盖,中

间以棕色花纹实木作为分割,比例协调,色调大方。做工方面体现了该档次车型的高端水平,真皮接缝采用全手工缝制立体剪裁。

雷克萨斯目前在海外地区销售的GX车型为GX470,该车搭载的是一款V8,4.7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3马力;最大扭矩为436N·m,新款460的发动机是一款4.6LV8引擎,虽然相比老款发动机排量有所减少,但是最大功率却增加为31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45N·m。

雷克萨斯GX460将会保留body-on-frame平台,同时新车型将拥有更富有激情的车身外观风格,此外其后车门也将经过重新设计。车厢内部将会做整体全面升级。将拥有更豪华的装饰,升级后导航系统将成为GX460的标准配置。

雷克萨斯lexus此次推出的GX460属于专业级豪华越野车,该车采用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底盘,配备托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备(KDSS)动力太悬架系统,后部采用可进行高度调节的空气悬挂系统(分别可以增加4CM和降低2CM的离地间隙),以及上下坡辅助系统,另外为了增加车辆的可控性还配备随速转型系统。

雷克萨斯GX460和丰田普拉多的定位,将会仿照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和LX570之间的关系,即GX460将是一款配置定位高于普拉多的越野车,另外由于更多电控系统的加入使GX460在越野和操控方面将会强于普拉多,而且由于GX460是进口车型所以售价会更高。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保税区宝益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3077746666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