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共9款车月底发布 引入MINI ONE车型
2010年10月18日 07:5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获悉,本月MINI的全系9款改款新车将会在国内发布,并引入MINI ONE车型,首次搭载1.4L排量动力。

新MINI共9款车月底发布 引入MINI ONE车型
官方价格:24.9-37.9万元经销商报价:20.78-42.95万元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宝马汽车

此前宝马中国就曾透露,目前MINI在国内销售的3大系列―MINI三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及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五门版都会在今年年底内推出改款车型。这些车型将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升级,动力输出也将改善,燃油经济性将更出色。

此次MINI的全系改款车型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引入MINI ONE车型,MINI ONE有望搭载1.4L发动机首次进入国内市场,替代MINI cheer成为全新的入门车型。目前,经销商处给出的预计售价为22万左右。

小改款的MINI ONE是MINI 家族首款搭载1.4L发动机的车型,其搭载的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40Nm。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