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克莱斯勒关闭经销商行为或涉嫌违法
2010年10月18日 14: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特别监察办公室(Office of the Special Inspector General)近日开始对通用和克莱斯汽车公司裁减经销商的行为展开调查,确定关闭行为是否合法。特别监察办曾指责奥巴马政府、通用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对2,300家美国汽车经销商的关闭。

特别监察办的发言人贝莱尔(Kris Belisle)表示,特别监察办暂时不会透露任何有关调查如何实施的信息。

据悉,特别监察长办公室主要负责监督财政部7000亿美元的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使该计划能更好的执行。而通用和克莱斯勒公司均曾接受了财政部的紧急援助。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