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北京晚高峰拥堵路段达到117条
2010年10月19日 08:02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昨天逢尾号4和9的机动车限行,又有小雨凑热闹。晚高峰全城拥堵路段再次破百,19时甚至达到117条,相比平时晚高峰,拥堵路段至少增加30%。

昨天是星期一,道路拥堵状况随着从中午开始的降雨而加重。在平峰时段,多条道路就因道路湿滑、视线不佳而车行缓慢,造成拥堵。

刚过17时,城区迎来真正的晚高峰,71条道路陷入拥堵。17时30分,全市拥堵路段攀升至97条,路况信息图上,中心城区全部陷入红、黄色,市区整体交通压力较大。到19时,拥堵路段达到117条。这一数字虽然与9月17日雨夜晚高峰全程暴堵时143条的拥堵路段还有一定差距,但比起平时的晚高峰来,还是扰乱了很多人的行程。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