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奔驰音乐教室落成
2010年10月19日 21:43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跨入新学期之际,全国近4万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将陆续收到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大家庭为他们送上的新学年礼物——一间设施齐备的音乐教室。作为奔驰星愿基金成立后全新开启的公益项目,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计划将在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帮助下,为全国125所希望小学带去正规的音乐教育。其中,首间奔驰快乐音乐教室于9月16日在四川省什邡市梅赛德斯-奔驰小学正式落成,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步入实施阶段。

落成典礼上,希望工程快乐音乐大使羽·泉组合、国际打击乐大师李飚的青年打击乐团,以及来自奔驰中国的志愿者走进课堂,共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表示:“奔驰公司所开展的‘乐动未来’项目起到了非常良好的社会带动作用。我们非常感谢奔驰公司能够将希望小学的音乐普及教育作为重要的公益项目,也真诚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人加入进来,共同关注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

商报记者 王万利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万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