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9-4X交叉车型将在洛杉矶车展展出
2010年10月20日 11: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萨博第一款交叉车型将在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首次展出。

中型2011款萨博9-4X车型的设计风格来源于Aero X概念车。萨博9-4X车型将从2011年5月起在北美销售,接着几个月后将在欧洲及其它市场销售。

萨博汽车CEO Jan Ake Jonsson表示:“9-4X车型拓宽了萨博品牌的消费人群,并将萨博产品线增至3条。9-4X让我们进入高速增长的交叉车市场,该车型具有跑设计风格且性能优越。”

在2月世爵收购萨博之前,萨博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了9-4X车型。该车型与2011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共享生产平台。9-4X与SRX车型都将在通用墨西哥ramos Arizpe工厂生产。9-4X车型有2.8升和3升两款V6发动机可供选择。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