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联手PSA开发新混合动力系统
2010年10月20日 11: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生产商宝马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于10月19日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专门为前轮驱动车型设计。据悉,此次合作让宝马标致雪铁龙可通过联合采购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

宝马和标致雪铁龙双方经过协商、谈判达成共识后,宝马理事会主席诺伯特 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和标致雪铁龙理事会主席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宝马联手PSA开发新混合动力系统

雷瑟夫和瓦兰握手

雷瑟夫说:“此次合作意义重大,给汽车领域的电动化带来了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可持续机动汽车项目也迈出很重要的一步。”

瓦兰亦表示:“我们对能拓展两家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非常满意。结合两家公司在混合动力技术中的专长将给我们带来竞争优势。”

根据官方声明,宝马和标致雪铁龙将不会透露协议中任何财务方面的消息。

资料显示,这不是宝马和标致雪铁龙的首次合作。在2010年2月,宝马和标致雪铁龙曾合作开发下一代的4缸汽油引擎。如果有机会,两家公司还将一起研发碳纤维技术。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