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欧洲销量连续7个月超过丰田
2010年10月21日 14: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车企现代起亚集团2010年9月在欧洲卖出超过5.9万辆汽车,市场份额为4.8%,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3%。

与此同时,日本的丰田公司9月的汽车销售量为5.7万辆,市场份额下跌至4.6%。现代汽车在欧洲的销量已经连续第七个月超过丰田汽车。

现代起亚和丰田公司的9月销量分别下降了3.8%和4.2%,而欧洲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下滑幅度达9.2%,现代起亚在欧洲汽车市场的份额仍呈增长趋势。当地分析师认为,现代汽车市场份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欧洲市场对节能小车的需求,而现代起亚汽车拥有许多此类产品。

近年来,韩国汽车企业飞速发展。在欧洲市场,现代起亚一直把丰田视为其竞争对手,努力抢占丰田汽车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