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1.6T将上市
2010年10月22日 05:49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市亮点】主持人/杨鸣

备受关注的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6T量产车型也将于近期上市销售。除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即将上市的科鲁兹1.6T还新增了瓦特连杆、ESC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运动潜质得以全面激活。

据了解,该款科鲁兹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 0-100km/h加速仅需8.7秒。同时,1.6T科鲁兹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六速手动变速箱在提升加速性能的同时,还可有效降低油耗,而终身免换的变速箱油更让变速箱的保养成本降到了最低。(宫广军)

“BMW5系《浙商》财富论坛”开讲

由《浙商》杂志社、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杭州市民营企业协会协办的“BMW5系——《浙商》财富论坛(杭州站)”日前拉开序幕。本次论坛邀请了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作为系列论坛的主要嘉宾。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告诉记者:华晨宝马非常高兴能与《浙商》杂志合作举办这次系列论坛。我们希望通过与专家学者、来自各行各业的商务精英一起探讨和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政府宏观调控政策,以及应对经济危机的企业短期战略和个人投资战略,共同勾勒出发展轨迹,促进经济稳步发展。(郭兰英)

江淮格尔发“红动中国行”到达郑州

有着八代古都之称的郑州10月9日迎来了一支特别的队伍:由三辆身姿雄壮的红衣格尔发组成的“好车不怕远征难——江淮格尔发红动中国行”车队在经过北京、保定、青岛和潍坊四站的寻访之后,将红色的情谊送到了河南省的省会。

格尔发整车的动力配置采用国内最成熟的黄金传动系匹配,即“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斯太尔后桥”,在满足整车动力性需求的同时,兼顾经济性的需求。据悉,接下来,“红动中国行”的车队还将前往徐州、蚌埠等城市,红色的身影将会传递到全国各地。届时,会有更多的朋友了解江淮格尔发的品质魅力。(石英华)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