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2010年10月22日 17:3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值秋意醉人的十月,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商务车展拉开了帷幕。作为2010年CBD商务节的重要文化活动,10月20日至2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将在朝阳公园进行为期五天的展览。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携BMW众多精彩商务车型亮相本届车展,以燕宝的真诚服务为观众带来“BMW之悦”的全新体验。

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本届商务车展的主题是“绿色服务,人文共享”,寄望与参展商共同加强对节能环保汽车的推广力度。与参加历届北京国际车展一样,北京燕宝在积极响应车展主题的前提下,紧紧围绕自身的服务优势,发挥北京燕宝的品牌影响力。以本届车展为契机,北京燕宝为广大BMW客户奉上一场视觉与体验的双重盛宴。

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此次户外车展吸引了众多车迷和游客的前来参观。参展的车辆从朝阳公园礼花广场一直向里延伸,与园内的花草树木相映生辉。在燕宝BMW展区,我们看到各款精美的BMW车型在艳阳中炫目亮相、充满了跃动的激情。在感受BMW品牌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的同时,嘉宾们还可以从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现场布置中,体会北京燕宝的企业理念及其贴心、细致的服务。此次车展中,BMW1系、BMW3系、全新BMW 5系、BMW 7系、X家族系列等车型悉数登场,以时尚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充满激情与动感的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爱车族的目光。

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此次车展,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由宝马集团直接切合中国汽车市场特定需求的豪华商务轿车,在美学设计、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等方面为中国豪华商务轿车确立了新的标杆。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是在宝马集团的“智慧中枢”-BMW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在中国经历了长期的道路测试,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反复的验证,每一项设计都是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对于商务及空间的需求。5系长轴距版的后排座椅是为中国客户单独研发的,将给客户提供头等舱的至尊享受,让客户尽情挥洒一切尽在掌握的商务之“悦”。

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此外,BMW 1系运动限量版车型参展也是本次北京燕宝的一大展示靓点。BMW 1系运动限量版车型以BMW 120i自动挡为基础,搭载一台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最大可以输出115千瓦的功率和20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数据在宝马大家族中并不出众,但是驱动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个小个子还是绰绰有余的。增加的M空气动力学套件、M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M歇脚板和不锈钢踏板等,进一步增强了它本已卓越的动态性能;而一系列精雕细琢的外观、内饰细节,如‘闪点’布料/Sensatec透气皮组合的首次应用和独有的水蓝色、雪山白车身颜色则透露出它的限量特质。

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表示:北京燕宝自1995年成立,并于1997年成为宝马汽车在中国华北地区的总代理。经过十五年的辛苦耕耘,北京燕宝秉承责任、诚信、严谨、创新的服务理念,为无数宝马车主提供了愉悦的购车体验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北京国际商务车展,进一步向客户展示BMW的品牌魅力,传递‘BMW之悦’的理念。今后,我们将持续引进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宝马汽车产品,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尊崇服务。

北京燕宝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15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及位于长安街沿线的BMW贵友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信息,请登录:

燕宝http://www.yanbao.bmw.com.cn/

垂询请致: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戴惠珊

电话:8610-84795373

传真:8610-84334348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