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主品牌我们有信心
2010年10月25日 04:1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数名自主品牌车主,部分消费者在成都商报的邮箱中来稿或者留言,他们对自主品牌有理解、有希望、有失望,但是都充分表现了对自主品牌未来的期待和信心。

“自主品牌真正发展不过十年,肯定会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近年来的进步明显,更多的车企开始造自主品牌,产品也越来越好,相信以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中国车将会和国产家电一样,最终得到国人的认可和欢迎,并且能够走向世界。”网友“风中的云”说。这几乎可以成为成都商报对消费者采访的归纳性发言。

【读者来信】

来信者:hanbo_1818

自主品牌应做好服务

我现在没有车,但我是一个中国人,是一个想买车的普通老百姓,看了 “像保护大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保护自主品牌”后,觉得不说两句心中不快。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我国自主品牌的汽车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与国际一流品牌相比,的确还有很大的差距。作为不太富裕的中国老百姓来说,用自己的血汗钱买一部汽车时,很想很想买一辆“好”车,但民间有一个说法,合资车的质量总体比国产车好(纯进口的车,老百姓不奢望),自主品牌的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品牌价值、服务水平等总是比别人差一点。在这四个因素中,前三个我不说,作为自主品牌的汽车,为什么不好好在服务水平上下下工夫呢,虽然产品质量、技术含量不如别人,但只要真正做好售后服务,让自己的售后服务在全世界是一流的,我想,我们大家还是很想买国产汽车的,怕就怕在质量不过硬,售后也不好,那老百姓就没法爱国产的了。

一手抓产品质量、一手抓售后服务。真真正正做好售后,当你的售后达到世界一流时,你的产品也就离一流品牌不远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