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江苏国际展”上大放异彩
2010年10月26日 10: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6日电 10月22日至24日,第28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行业龙头、上海世博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新日电动车凭借独创的风云、博雅、可变等时尚、科技的车型和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两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的品质成为整个展会焦点,吸引了无数参观者驻足关注。展会上,新日还被江苏省消费者协会等单位授予“2010电动车下乡‘质量+服务’双承诺品牌”。

借势江苏在全国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和销售能力,江苏自行车电动车展在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全国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由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江苏自行车电动车协会主办,以“新思维、新境界、新价值”为主题。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电动车生产企业参展,包括欧洲、美国、日本、印度、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商和国内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全国各地县市乡的电动自行车经销商、消费者、新闻媒体等6万余人参加了本届展会。

品质和服务成了本届展会的热门话题。以全球信赖的品质登上北京奥运这个全球顶级赛事舞台的新日,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再次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两大世界顶级盛会的中国电动车领军企业。拥有奥运和世博品质的双重光环,使新日电动车在展会上尤为精彩夺目。展台前人头攒动,在欣赏靓丽的车模和美轮美奂的表演同时,观展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们争相感受新日电动车舍我其谁的世博品质。

“此次苏交会,新日除了展示最新款的下乡中标产品外,还展示了新日针对国际市场自主研发的系列电动车,让大家全面真切感受到新日的品质和服务”,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世博办公室主任胡刚表示,“品质和技术创新是新日电动车持续领军中国电动车行业的根本保证,也是新日不断壮大的制胜武器。今后,新日将继续加强基础产能建设,在生产、研发和管理上不断创新,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的绿色环保节能型交通工具,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具备‘世博品质’的产品和‘奥运金牌’式的服务。”

主办方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第28届江苏国际电动车展会是电动车行业的一次盛会,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新日等行业巨头的参展,代表了中国电动车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有助于人们更全面了解中国电动车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也增强了世界对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的信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