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30 开启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
2010年10月26日 13:2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未来的三个月内,长安汽车旗下CX30系列车型将启动一项名为“三十万公里品质行”的长距离行车测试活动,以见证CX30的产品质量。在这个冬季,两辆CX30三厢、一辆CX30两厢和一组后勤保障车队将从重庆穿越崇山峻岭来到首都北京,再取道江、浙地区到达东南沿海,最终翻越云贵高原回到重庆。

据了解,本次“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三十万公里品质行”活动将于10月26日在长安汽车总部举行,车队一行由重庆出发,途径成都、郑州、石家庄、北京、济南、上海、杭州、南京、武昌、厦门、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计划于2010年1月25日结束测试返回重庆。三辆测试车将按照事先设计的路线在本次活动中累计完成三十万公里的行车距离,期间除正常的加油、维护外,歇人不歇车,由专业试车手轮流驾驶,以见证车辆的品质。

长安CX30 开启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行路线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启动和收官仪式外,还在北京等八个城市举办分站里程见证仪式,以接受媒体和消费者的现场见证。

为了适应高强度的拉练活动,长安汽车还为本次活动特别聘请了6位专业的试车手。这6位车手包括曾获得WRC中国站1600CC[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N2组世界冠军的文凡、中国红河车队巴黎-达喀尔车手郭军、中国拉力赛CRC全国冠军庄佳,以及颜强、史敬福、谭敏等车手。

长安CX30 开启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

世界冠军文凡

长安CX30三厢是长安汽车于年内推出的一款新车,该车将与CX30两厢、CX20车型共同组成长安CX系列产品。CX30三厢继承了其两厢版本炫酷造型、超大空间、休闲风格的特征,整车的线条简洁、有力,前后造型较协调;镀铬格栅与运动风格晶钻熏黑大灯让车头体现硬朗和时尚的感觉。此外,比照CX30两厢1800mm的车宽、1475mm的车高以及2650mm的轴距,其三厢版本也将给驾驶者和坐乘者提供舒适的内部空间感受,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

CX30三厢尾部造型圆润,尾箱盖上的线条呈弧线设计,同时还有个浅浅的尾翼造型。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并由两个不同方向的“C”组成,后保险杠设计厚重,后雾灯和倒车灯分列两侧,有不错的视觉感。

CX30采用了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同时高配车型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侧安全气囊等,整车达到C-NCAP安全碰撞四星标准。

目前CX30两厢拥有1.6L、2.0L两个版本,据悉CX30三厢也将会推出1.6L、2.0L两个排量车型。CX30两厢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51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最大扭矩为192N?m,CX30两厢配备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其三厢版本会采用同样的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