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联盟与北爱尔兰签署电动车协议
2010年10月27日 10:32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雷诺日产联盟近日与北爱尔兰政府地区发展部和环境部签署了电动车合作谅解备忘录。

北爱尔兰地区发展部长ConorMurphy表示:“通过签订合作协议,我们将从雷诺日产那里学习经验。能够与雷诺日产这样的大公司合作,表明北爱尔兰是一个具有创新活力的地区。”

合作方将向政府申请在北爱尔兰建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部和环境部考虑对购买电动车实行刺激措施,雷诺日产承诺分享有关充电网络、能源供给和电动车培训方面的信息,以推进电动车开发及使用。

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紧接着雷诺Kangoovan Z.E.电动车将在欧洲上市。2012年,雷诺将在欧洲推出另外三款电动车,它们分别是Twizy城市车、Zoe微型车和Fluence Z.E.。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