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8.6万元起 起亚福瑞迪优惠1.28万元
2010年10月27日 13:2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爱卡汽车编辑走访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1.6L GL车型有1.28万元现金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保险方面,福瑞迪首年全险费用在4300元至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福瑞迪首付在4.5万元至5.5万元之间,月供1900元至2300元(包含保险、购置税、上牌和担保金等费用)。

保养方面,福瑞迪发动机变速箱的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一般在350元左右。福瑞迪是起亚汽车耗费巨资研发的紧凑级新车,仿生学的前脸不仅不缺乏档次感,运动特质非常鲜明,是年轻人钟爱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款可选,1.6L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不错,配合手动变速箱的表现有惊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