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自主研发突围 “海归”萨博功不可没
2010年10月28日 07:37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汽消化萨博技术的进展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记者日前从北汽了解到,今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基于萨博平台技术的C60和C71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按照计划将于明年投产。与此同时,主要用于生产C60、C71等中高端自主品牌的北方顺义基地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建设完成。

实际上,北汽收购萨博部分资产,目的只有一个——千方百计地提升自主品牌的技术含量。萨博技术将成为北汽研发自主品牌轿车重要的技术支撑,北京汽车将依托萨博的先进技术优势,力主自我研发,打造出看齐欧洲标准的产品。

据悉,为了系统指导和规范各个工艺的操作规程,每个工人的工位上,都会安装“萨博生产工艺卡”,这个源自萨博的工艺卡,将细致地指导工人诸如“螺丝的旋转方向以及角度”等细节问题。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晓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