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高端车型比亚迪F6销量最高
2010年10月28日 16:5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今年1-9月的销售数据来看,自主品牌高端车型差距很大,并且价格仍是左右销量的直接因素。

比亚迪F6累计销售42592辆,居首位。其次是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38566辆。另外,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表现也很抢眼,虽然4月份才上市,但销量达到8225辆,堪称“黑马”。

此外,中华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为6321辆,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为5912辆,海马3[综述 图片 论坛]为5738辆,属于第二集团。中华尊驰和荣威750定位相对高一些,虽然销量一般,但是带动了下面的相对低的车型,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和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350销量都不错,从战略上也算成功。第三集团的分别是,长安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销3576辆,江淮宾悦[综述 图片 论坛]销2781辆,奇瑞东方之子销2376辆,上汽MG7销1381辆。

其中,长安志翔被厂家寄予厚望,却表现不理想。奇瑞东方之子尽管价格一降再降,但始终不能如意。另外,奇瑞所谓的高端品牌瑞麒,则是彻底的失败,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尽管在世界杯期间通过重金聘梅西代言赚得人气,但终端市场则毫无起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