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信用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0年10月29日 07:12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2010企业信用活动周”暨萧山区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信用建设推进会在萧山区格森大酒店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萧山分局和萧山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开发区工商所所长徐文骁主持了本次会议,萧山区工商分局副局长王莉敏、萧山区工商分局消保科科长杜树兴、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董沛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萧山区各汽车品牌4S店相关负责人都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公布了杭州振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广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和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三家4S店荣获“汽车销售服务示范店”的荣誉称号,王局长、杜科长和董会长分别为其颁发了荣誉奖章。北京现代通达店和广州本田广和店都派代表在会议上发言,和在场的同行进行了经验交流。

□■丁咏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