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概念受热捧 沾边股票“鸡犬升天”
2010年10月29日 07:39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的股市,“锂”成为了热门词,与其沾上边的股票往往是“鸡犬升天”。在新能源的队伍里,锂电池成为了“明星”,成飞集成、横店东磁,锂电池概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牛股,仅下半年股价翻番的股票就有3只。

锂电池概念指数6月末为925.04点,此后7月、8月成为了概念股的蜜月期,个股普遍大幅上涨,截至10月28日达到了1389.75点,相比6月末上涨了51.21%,远高于同期上证指数24.78%的涨幅。

目前锂电池板块的整体估值在市场的热炒中水涨船高,截至昨日概念股的加权平均市盈率(TTM整体法)为69.73倍,平均市净率7.43倍。德赛电池、维科精华的动态市盈率均超过了1500倍。(刘兴龙)SourceP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