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将决战江城
2010年10月29日 16:0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0日,在江城捷通物流园将迎来长安马自达主办的第二届Zoom-Zoom“汽车运动会”。届时喜爱mazda3、Mazda2系列车型的市民将有机会在长安马自达精心准备的“五感体验营”里激情“行转停”。据悉,本次运动会,长安马自达既为武汉的拥趸们安排了体验车辆“行转停”基础试驾,还设置了可以让老手一炫车技的竞技项目。另外,武汉站冠军将在12月中旬的南京收官战中争夺全国总冠军。

本届汽车运动会汲取了上届成功经验的同时,更加突出了专业性和竞技性,长安马自达不仅推出了“看、听、触、感、驾”的“五感体验”模式,让参与者从更多角度体验马自达汽车的品牌内涵,以及马自达产品的卓越性能与品质,更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旨在为车友们搭建一个体验汽车竞技运动和文化的平台。另外,重庆地区长安马自达拥趸们还将能够体验到长安马自达旗下全系车型,包括Mazda3经典款、Mazda2、Mazda2劲翔以及进口Mazda3,让竞技比赛的参与者有机会深度体验马自达全系车型在“行、转、停”三项重要性能指标上的特点。

在品牌体验层面,第二届“汽车运动会”活动现场设立两个“品牌专区”,分别对“Zoom-Zoom”核心理念及长安马自达品牌主张进行诠释,并辅以环保主题互动。此外,“安全驾驶知识讲堂”将为车主带来实用的安全驾驶技能培训。此外,娱乐休闲区也将增添更多趣味性和互动性,神秘嘉宾将带来神秘礼品与现场观众共度愉快周末。

此外,在近期国家公布的节能补贴车型目录中,长安马自达负责销售的Mazda3经典款1.6L手动档和自动挡车型全部上榜。活动期间所购买的榜上车辆均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上榜车型都通过了国家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也就是说Mazda3经典款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国家油耗标准低20%左右。

“五感体验”营,激情“行转停”!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