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球召回214万台汽车 涉及国内三车型
2010年11月01日 07:5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光)10月28日,日产汽车宣布,因引擎控制系统存在缺陷,将在全球召回214万辆汽车。此次被召回的汽车包括玛驰[综述 图片](March)、Cube以及其他几款在日本、美国和其他国家生产的汽车。日产将从日本召回83.5万辆汽车,并从美国和加拿大召回共计76.2万辆汽车。

与此同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从11月28日起召回部分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三种车型共计10万余辆。这些被召回的轿车包括2004年11月17日至2006年5月22日期间生产的颐达、骐达轿车,数量为102708辆;2006年3月30日至7月27日期间生产的轩逸轿车,数量为109辆。以上三种车型共计102817辆。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可能因发动机机舱继电器盒内的点火继电器导通不良而引起发动机点火不良,可能造成熄火,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点火继电器,以消除故障隐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光曼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