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隆重上市 售价39.88-42.88万
2010年11月01日 10: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1日电 10月30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盛大的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歌诗图(Crosstour)诞生的缘由,并对歌诗图(Crosstour)“自由、浪漫、探知”的品牌价值进行了阐述。同时,金山裕则还围绕歌诗图(Crosstour)超越传统的三大核心价值和傲视同侪的三大领先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随后,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歌诗图(Crosstour)共推出尊贵版、旗舰版两种产品规格,厂家指导价分别为:售价为39.88万元,42.88万元。歌诗图(Crosstour)共有探戈红、丝缎银等五种外观颜色,以及象牙色、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姚一鸣执行副总经理同时宣布,歌诗图(Crosstour)将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并享有十三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针对歌诗图(Crosstour)用户,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歌诗图服务专员,实施一对一服务,为歌诗图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尊贵体验。

当晚发布会以“Cross New Lives跨悦新境”为主题,在欧式建筑风格与中国“天圆地方”传统思想相融合的1933老场坊,在轻松、浪漫的情歌环绕下,歌诗图(Crosstour)形象代言人海岩、歌诗图(Crosstour)广告片导演张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诸多社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领略歌诗图(Crosstour)带来的跨界风潮,品味歌诗图(Crosstour)所倡导的人生态度,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歌诗图之夜。

歌诗图(Crosstour),引领跨界潮流

随着中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们对汽车生活的需求也不断深化,能够将各类车型优势融合,并拥有独特设计的跨界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打造一款拥有宽大空间和使用便利性,并把其与流线外观进行融合,拥有全新价值的豪华跨界车成为广汽本田的目标,歌诗图(Crosstour)便应运而生。

歌诗图(Crosstour)以“Advanced Grand Tourer”为设计理念,整车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的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宽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和空间组合便利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

歌诗图(Crosstour)的英文Crosstour由“cross(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寓意“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彰显其功能价值。歌诗图(Crosstour)的中文命名更是对这种价值的高度概括,即带给用户“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享受。歌诗图(Crosstour)品牌的核心价值是“自由、浪漫、探知”,这也就意味着歌诗图(Crosstour)的用户是不循常规,不想让一般人的成见束缚了自我思维和行动,希望沿着自己选择的道路,去自由地享受充满浪漫和诗意的奔放人生的社会精英族群。

歌诗图(Crosstour)探索汽车新价值

轿跑车的外观和操控

歌诗图(Crosstour)外观设计彰显“动感的扩张力”:从大气稳重的前脸曲线开始,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充满力量感的前脸以及强有力的尾部,展现了歌诗图时尚动感的流线外观。

歌诗图(Crosstou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以及多连杆后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并提高了响应度;Honda首次采用的油压设置变化和节气门控制技术,增强了稳定性和操控感;轿跑型换档拨片系统的运用,为歌诗图(Crosstour)带来了随心所欲的精准操控。

豪华轿车的宽大空间和舒适性

歌诗图(Crosstour)并没有因为流畅的轿跑车外观而牺牲车内空间,4995mm长、 1900mm宽的超大车身尺寸,使歌诗图拥有了超越期待的车内空间。

歌诗图(Crosstour)仪表台布局体现了Honda擅长的优异人机工程设计。洋溢梦幻感的蓝色背光仪表、融合多种便捷功能的四辐方向盘、位于驾驶者安全视线内的高置式液晶屏幕、带十方向调节及记忆功能的驾驶席、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这些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的车内环境体验。

在降噪方面,歌诗图(Crosstour)采用了更多的隔音材料,并对车体做出了大量关键性改进,大大降低了风噪;同时采用AS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车载音响发出反向声波,与发动机噪音相互抵消。通过独创的降噪技术,歌诗图(Crosstour)全力打造一个更加宁静的驾乘空间。1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