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信贷消费调查全面启动
2010年11月01日 14:2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由理财周报主办,易车网等众多媒体联合支持的“2010中国汽车信贷消费”市场调查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是中国汽车金融“金引擎”促进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此之前,中国汽车金融“金引擎”促进计划已陆续推出了《2010中国汽车信贷白皮书》和《中国汽车信贷消费指南手册》。

尽管受中国汽车起步晚及国人“能付不贷”、“宁借不贷”、“不花未来钱”等传统观念的影响,中国汽车信贷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有较大的差距。但这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国人消费观的转变及理财观的增加,中国汽车信贷逐渐升温。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数据,到2025年,中国汽车金融业将有5250亿元的市场容量。

2010中国汽车信贷消费调查活动旨在通过对当前中国汽车信贷消费现状进行调查与研究,了解和分析中国汽车信贷消费群体在年龄、职业、区域、收入状况及消费心理等方面的特征,为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以及汽车厂家制定汽车信贷消费政策提供强有力的市场依据。2010中国汽车信贷消费调查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网友登陆21世纪网(http://www.21cbh.com/)或者家生活网(http://www.life66.com/)均可参与网上调查。线下调查由上海大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负责。凡愿意留下姓名及地址的调查参与者,均可获赠3个月的理财周报。2010中国汽车信贷消费调查报告将在12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敬请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