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好微主打柴油大微卡 引领微货市场
2010年11月01日 15:1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江淮商用车公司获悉,今年1~9月份江淮轻卡好运系列国内共销售5200多辆,同比增长38%,继1-8月份取得同类竞品中增长率第一之后,9月份再勇夺同比累计绝对增量第一,绝对销售增量跃居经济型轻卡首位。其中定位于县乡及短途货运细分市场的好微表现活跃,自5月份上市以来,销量已近3000台。作为一辆还处在市场拓展初期的全新细分领域车型,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便有如此上佳的表现,确实让所有关注微卡市场的人眼前一亮。

据悉,江淮好微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主题为“美好生活,好运相伴”的巡展活动,据江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好微巡展是江淮轻卡继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后,配合“好运引领、好微助跑”——好运家族全线上市的又一项践行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行动。目前巡展队伍已走过了江西、江苏、湖北、湖南、甘肃、山东、天津等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传统的巡展不同,此次好微巡展足迹深入县乡村镇,在当地批发城、物流集散地、农贸市场等定点位置与终端用户进行了一对一的零距离接触,巡展内容包括实车展示、产品宣讲、车辆使用技巧及日常维护保养,以及替用户现场解决车辆、汽车下乡等相关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