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充满只用3小时
2010年11月01日 15: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1系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充满只用3小时

中国绿色公司高峰论坛在西藏拉萨羁绊,论坛邀请拉萨市常务副市长陈文在内的政界、学界、企业界高层做主旨演讲。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在主题演讲时表示,宝马分将引入 “纯电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与 “纯电动1系”,邀请用户进行正常道路测试。总计纯100辆电动车,将在今年底明年除正式入华。

宝马1系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充满只用3小时

许智俊总裁还表示,宝马将持续不断的加大推低内耗环保车型上的投入,远期为完全0排放的氢动力车型,中期为通过纯电动及混合动力技术实现,当前则是通过能量回收系统、涡轮增压等一些列解决方式实现高效动力技术。

一、BMW ActiveE实拍 华晨宝马有望投产“新能源”车

宝马1系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充满只用3小时

21世纪的新技术让电动车成为可能 而BMW已经为此准备了近半个世纪

BMW ActiveE概念车将在明年引进到中国,ActiveE概念车是以BMW 1系双门轿跑车的底盘发展而来。它采用了最新一代的传动和电池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日常驾驶性能。这款车有4个座位和一个实用的200升的后备箱。

宝马1系纯电动车明年入华 充满只用3小时

Active E可以通过手机监视车辆状况例如电量

电动马达置于后车桥,电力电子系统位于传动系统的上方。在内燃机驱动车型的发动机和油箱位置,ActiveE概念车放置了电池组件。250牛米的扭矩,重心低置的车身,BMW典型的前后轴重量分配,这款概念车拥有近似于BMW 1系的动态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操控。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