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大海狮上市
2010年11月02日 05:55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一线】文/雷俐娜

金杯客车第一百万辆下线暨金杯大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仪式,10月27日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在过去20余年的发展中,金杯已成为我国商用车市场的标志性品牌。金杯客车作为蝉联13年中国轻客市场销量冠军的“轻客第一品牌”,其发展历程不仅是中国轻客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更代表了中国商用车产品的进步与飞跃。如今,金杯品牌不仅是国内首个以“技术引进”形式成长起来的商用车品牌,更是国内首个拥有H1、H2两大轻客平台共同发展的品牌,国内第一个拥有百万辆市场保有量的轻客领军品牌。此次金杯大海狮的问世,正是其不断自我突破、创新求变的最好证明。

据悉,基于全新H2平台的第一款拳头产品——“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官方指导价为:标准版15.58万元、豪华版16.98万元、旗舰版18.98万元。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表示,金杯未来将在H2平台上开发出更多高品质、高水平的车型,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要。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力度,让更多喜爱金杯品牌的消费者得到更优质的服务。“金杯品牌,是华晨汽车的立足之本和发展之源,它更是中国轻客市场发展的领航员、风向标。”

华晨金杯大海狮的上市,无疑对丰富金杯产品线、进一步支撑金杯品牌建设具有实质性战略意义。厂商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反复强调该款车型的两大特质——“新概念商旅车”和“填补了轻客细分市场商旅车的空白”,进一步明确了华晨金杯进军高端商用车市场的战略计划。实际上,在过去13年里,金杯俨然占据了中国轻客市场的半壁江山,其领先优势在中低端轻客市场尤为明显。而面对高端市场,如何树立金杯品牌,塑造自主品牌高品质形象,将是华晨金杯面临的新挑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