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友推“主题团购节”
2010年11月02日 06:57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值长安轿车品牌战略发布及长安CX20[综述 图片]上市之际,重庆万友长安轿车标准店将开展“只有你想不到”的主题团购活动:从即日起至2010年11月6日,欲购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奔奔MINI[综述 图片]、CX30、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LOVE,都可以到重庆万友两家4S店报名参加重庆万友11月7日长安轿车现场团购活动。

据悉,活动从11月7日下午14:00正式拉开序幕,地点设置在重庆万友长安轿车南坪店(重庆市南岸区海峡路中石油加油站旁)。据介绍,本次团购囊括了长安轿车A、B网全系车型,且包含了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悦翔这两款风头正劲的畅销车型,优惠幅度空前;到店看车和试驾CX20车型有礼,购车更可以参与抽奖,现场将抽出华硕上网本,更有高达60%以上的中奖率。

记者 刘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