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第三届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0年11月02日 09:43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8日,沈阳讯】今日,第三届梅赛德斯-奔驰 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总决赛在沈阳完美收官。云南远安昆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从进入总决赛的六家经销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总冠军,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和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荣膺亚军和季军称号。奔驰连续三年举办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旨在鼓励经销商售后服务员工的全方位综合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以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奔驰第三届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640)this.width=640">

“优秀的服务对于汽车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企业不仅需要制定合理的服务政策与战略,更要从执行、激励、监督等一系列机制入手,将策略付诸实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韦达利先生表示:“此类比赛的举办,为经销商一线员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互动交流的平台,促使经销商以过硬的服务功底为每一位奔驰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有效地提升服务水平。 ”

与奔驰全球服务技能大师比赛形式相同,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主要分三个阶段——网上测试、区域复赛及全国决赛。今年共有近1500名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华北、华东、华南三个区域各有两家经销商代表成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理论测试、技能测试、综合测试三部分:理论测试考核参赛者的知识积累;技能测试考核参赛者对疑难技术问题的解决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综合测试则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再现实际服务情境,考核参赛者对奔驰服务流程的掌握程度,以及他们对服务流程中所涉及的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与前两届大赛相比,今年的考核题目更加注重与实际操作结合,更能全面真实体现售后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充分体现了奔驰提出的为客户提供全球统一尊贵服务的理念。

奔驰第三届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640)this.width=640">

作为拥有近125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更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伴随着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拓展,梅赛德斯-奔驰在客户服务方面更加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力求让客户享受到奔驰尽善尽美的尊贵服务。

奔驰在全国建立了五大培训中心,致力于为经销商员工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全方位培训,帮助经销商培养专业的销售与服务队伍,提高一线员工的服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了检验日常培训的成果,奔驰在三年前将奔驰全球服务技能大师比赛引入中国。从此,每年定期举办的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成为奔驰经销商们切磋服务技艺,交流服务心得的平台;而大赛本身也见证了奔驰中国经销商员工服务水准的不断升级。今后,奔驰将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以优质的服务让三叉星徽耀亮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