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首款车型11月抢先下线
2010年11月03日 03:2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宝骏首款车型即将于11月18日抢先下线,成为首当其冲的“合资自主第一车”,同时 11月18日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八周年纪念日,选择当天下线意义非凡。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乘用车体系建设,为抢占市场先机积蓄冲刺力量。

记者了解到,宝骏志在为中国最广大的普通家庭提供“国际标准高品质轿车”,其多项产品指标均瞄准细分市场最佳。相关人士表示,首款车型是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多方联合开发的成果,其研发、制造均按照通用汽车的成熟模式进行,各项标准均以同级车领先要求。目前,宝骏汽车在制造、配套、渠道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入全面提速阶段,以保证其发展的高起点和高效率。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处表示,“从8月份正式启动招商工作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家经销商对经销宝骏汽车感兴趣,其中近300家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并进入到实质的商务洽谈。”营销和服务渠道的全面铺展标志着宝骏汽车已经进入亮相倒计时阶段。卢水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