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美式VIP改装 现代雅科仕限量发售
2010年11月04日 10:51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车美式VIP改装 现代雅科仕限量发售

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是现代专为后座买家生产的高级车型,在韩国的大部分车主是政府官员或企业总裁。日前他们发布了2011款新雅科仕,这是一辆全尺寸豪华轿车,将宝马7系、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定位于自己的竞争对手。最近著名厂商RMR推出了VIP改装版雅科仕,并确定于2010美国SEMA改装车展发布。

VIP风格改装起源于日本,在80年代这个改装风气尚未成熟的日本车界,日本黑道是最早做VIP改装的族群。他们喜欢将中大型豪华车改装成夸张大胆的外观。然而现今最流行的则是美式VIP改装,他们将嘻哈文化与改装风格相结合。这款VIP改装版雅科仕正是借鉴了其中诸多的元素。

豪华车美式VIP改装 现代雅科仕限量发售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