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否认电子故障 要求美法院撤销起诉
2010年11月05日 10:4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要求美国联邦法院撤销丰田车主对其提起的一项集体诉讼,该诉讼的理由是丰田汽车电子系统存在故障。

丰田要求撤诉的理由是,这些原告并没有指出具体的电子故障,有些原告根本没有遇到由电子故障导致的汽车突然加速问题。

丰田辩护律师Cari Dawson表示:“丰田对自己提供的安全可靠的交通工具非常有信心,而原告根本没有可信的证据来表明丰田汽车电子存在缺陷。在提起诉讼一年多以后,原告仍未指出一处电子系统缺陷。”

在过去的一年中,丰田共召回了1000多万辆汽车,大部分车辆在美国召回,多数召回是为了缩短或修理油门踏板,以杜绝无意加速的情况发生。

从2000年起,美国共发生3000起丰田汽车无意识加速事故。有人指责丰田说,事故原因是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存在缺陷。尽管召回了这些汽车,丰田却否认电子系统存在缺陷这一说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