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车型 不求数量但求务实
2010年11月08日 08:08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在本次世界电动车展上,拿出了包括IG太阳能电动车、EK-2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电动车、GPEC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及GSG吉利智能启停系统等新能源车型

一位吉利集团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坦言,虽然新能源汽车是当下产业热点,但从商业化角度来看,其意义和传统内燃机汽车相比还有不少距离。吉利目前的新能源技术偏向实用性,从商业化角度来考量,本次电动车展就反映了吉利在近中远三个阶段的新能源汽车布局,其中,商业化运用最早的应该是GSG怠速启停系统,该系统会在2011年配备在吉利帝豪EC718RV车型上。

而作为中期目标,EK-2熊猫纯电动车采用磷酸铁理电池,每百公里电能能耗为16度,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并可在18分钟内完成快充80%的电量。而太阳能电池车IG是吉利关于远期新能源轿车的构想,其顶部安置有太阳能电池,能够借助太阳能实现行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