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联手开发新能源汽车
2010年11月08日 08:30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上周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基础技术研发和新一代车型开发等核心领域加强合作,并签署了相关的战略合作备忘录。这是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继联合开拓亚洲新兴市场、开发新一代小型高效能动力总成之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再次携手。

在新能源汽车基础技术研发领域,上海汽车和通用将以电动汽车为重点,联合推动双方下一代电动车的基础技术研究,并共享双方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领域的经验。

在新一代新能源汽车车型开发方面,上海汽车与通用将通过共享产品平台技术,拓展动力总成等合作,帮助各自全球车型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上海汽车和通用表示,双方的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今后将承担两大汽车公司更多的全球研发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