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欧洲拟收购一家法国工厂
2010年11月10日 08:3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计划对在法国波尔多市(Bordeaux)的一家工厂进行投资,并收归这家工厂的所有权。

福特欧洲总裁史蒂芬·欧德尔(Stephen Odell)11月8日表示,福特公司计划投入一笔不小的资金用于法国波尔多市的工厂。目前,福特正为工厂所有权的问题与相关公司和机构进行协商。

欧德尔在波尔多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福特的投资将主要用于生产技术的提高和工厂员工的培训。据悉,这家波尔多市的工厂有700多名职员,福特计划在2010年年底获得此工厂的所有权。

据悉,早在2009年,福特在法国西部Blanquefort的工厂曾被一家德国工业集团收购。当时福特公司连续出现亏损,而目前福特2010年第三季度利润达17亿美元,为连续第6个季度实现盈利,且债务继续减少。业内人士分析福特可能将原有的这家工厂回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