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思豪:中国对捷豹路虎全球发展至关重要
2010年11月10日 14:19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全系车型在中国与全球的同步上市,显示出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路虎中国总经理狄思豪(Scott Dicken)在路虎2011年款车型发布仪式上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捷豹路虎全球发展至关重要。

此次新上市的全新路虎2011年款车型,包括从综合能力业界领先的第四代发现、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到世界公认最完备、最顶级奢华的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动感与奢华相得益彰的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通性全面提升,整车的奢华感进一步突显。

今年恰逢捷豹品牌诞生75周年和路虎揽胜诞生40周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加速,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10年上半年,捷豹销量同比增长100%,而路虎同比增长高达135%,新4S店开业和全新路虎车型彰显出捷豹路虎豪赌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

为了表现这一与全球同步上市车型的重要性,路虎中国特将时间放在两家全新4S店开业之后举行。继今年7月捷豹路虎中国首个培训中心在上海浦东金桥成立后,捷豹路虎在上海一周内宣布两家4S店开业。

11月1日,上海森那美捷豹路虎4S店隆重开业。该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水南路201号2幢,占地1500平方米,整体店面均按照捷豹路虎的最新品牌形象设计建造。上海森那美汽车隶属于森那美香港有限公司,从2003年起积极发展国内高端品牌汽车销售服务业务,经过7年的发展,高端品牌汽车销售服务业务已成为华东区汽车品牌业务的核心。

在4天后,永达路捷汽车4S店于11月5日在浦东揭幕。这家由上海永达集团投资的4S店是浦东地区第一家、也是捷豹路虎在浦东唯一一家授权经销网点。永达路捷汽车4S店位于内环线旁张杨路上,整体店面均按照捷豹路虎的最新品牌形象设计建造,契合了捷豹路虎汽车蕴含的高端奢华元素和英伦皇室文化。销售车型包括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XJ车型以及全新2011款路虎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天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