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在阿根廷正式投产标致408车型
2010年11月10日 18:0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PSA)近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El Palomar工厂正式投产标致408车型

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标致408起初是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标致408是El Palomar工厂生产的第七款车型,该工厂还生产标致206、207、307、Partner、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和Berlingo车型。在投产标致408时,该工厂的汽车累计产量已经超过120万辆。

今年前9个月,标致雪铁龙拉丁美洲汽车销量达19.5万辆。标致雪铁龙拉美预计今年全年汽车销量将同比上涨20%,至27.5万辆。

除了El Palomar工厂,标致雪铁龙在阿根廷还有一个零部件及发动机厂,并在邻国巴西Porto Real拥有一家汽车制造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