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使用成本全解析
2010年11月11日 04:20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如消费者购买一台比亚迪三栖尊贵座驾M6既能获得高端车价值享受,还能节省养护成本,使用省钱省心,无疑是一笔成功的价值投资。比亚迪M6[综述 图片 论坛]养护成本如何,记者深入比亚迪经销店一探究竟。

记者走访了比亚迪的一家4S店了解到,比亚迪M6的基本保修政策与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为2年6万公里,首保3000公里免费,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保养按照里程表读数/间隔月数,以先到者为准。从比亚迪M6保养价格表统计来看,M6年保养成本为1082元,而奥德赛的年保养成本1427元,一年节省500元左右。

除了保养的价格,油耗也是消费者用车所关心的问题。M6配备了自主研发的BYD483QB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工业信息网评选出的1.8L~2.0L级别的节油冠军称号,并且该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拥有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在面对日益高涨的油价,高效的节油性能为消费者减轻了用车负担,省钱省心。

同时,M6在生产过程中通过高标准、严要求来保证品质的稳定。在生产环节,比亚迪实施741品质战略,从每一个生产环节抓起,把不合格率降到最低,最终实现整车的高性能,高品质。因而,拥有可靠的品质M6,维修率也会更低,消费者自然用得省钱放心。

比亚迪M6聚合了“巴比”的财富效应,不仅给消费者带来高端享受、豪华配置等,还在使用过程中节省开支,省钱省心省力,确实是一款值得购买的高性价比的车型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