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批量出口 新赛欧扬帆海外市场
2010年11月11日 06:51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迅速驶入国际市场,不仅实现了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牌汽车的首次出口,更标志着我们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标准本土研发国际品牌产品的战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10月21日,第一批雪佛兰新赛欧从烟台港装船起运,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新赛欧的出口,标志着由上海通用汽车本土研发的国际品牌家轿正式走出国门,将在海外市场上崭露头角。

丁磊介绍,雪佛兰新赛欧首批出口订单量近万辆,将分批从上海港和烟台港运往智利和利比亚等国家。在各出口国市场,通用汽车在当地的雪佛兰授权经销网络将为雪佛兰新赛欧的消费者提供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雪佛兰新赛欧的出口告诉我们,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进行中国研发和中国制造,将会在国际市场上大有作为。”

据悉,新赛欧由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打造而成,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可谓开了中国汽车业国际品牌本土研发的先河。这款被称为“全民理想家轿”的小车,兼具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不仅在国内市场广获好评,也得到了海外市场的热切关注。来自进口国的市场调研显示,当地消费者对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设计、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表示认可,这无疑大大地鼓舞了当地雪佛兰经销商的信心和对销售的乐观预期,也促成了雪佛兰新赛欧上市当年就实现了批量出口。

统计显示,雪佛兰新赛欧10月份的销量达到16396辆,创历史新高,1~10月累计售出98432辆,稳居细分市场首位。“随着智利、利比亚首批出口的正式启动,雪佛兰新赛欧还将计划出口至南美和中东地区的更多国家。”丁磊称,新赛欧将以在设计、安全、油耗、操控等方面出色的产品综合表现,向国际汽车市场展示中国研发与中国制造的实力,并实现从“国际品牌中国制造”到“国际品牌中国研发”的跨越。

在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雪佛兰红粉笔城市版”活动也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相继启动,志愿者通过接力合作,带给这些城市周边的小居民更多关于音乐、生活和美的体验。“让公益带来的感动触手可及,是本次‘雪佛兰红粉笔城市版’活动的爱心主张。”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雪佛兰红粉笔”行动,正是雪佛兰“幸福城市生活”品牌理念的一种延伸。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通用10月以100833辆的销量再度创造单月历史纪录,这也是其继9月以来,连续第二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至此,上海通用1~10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4%。此外,在刚刚公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中,雪佛兰品牌以总分851分夺冠,成为J.D.Power和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的双冠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少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