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沃蓝达一定会国产
2010年11月11日 10: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的原则是在哪里销售就在哪里生产,沃蓝达将先以进口形式导入中国,随后肯定会国产,我们希望越快越好。”11月17日,在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举行期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向记者表示,雪佛兰增程型电动车沃蓝达一定会国产,通用将严格遵守中国的汽车产业政策,同时将最新的新能源车技术引入国内。

当天,通用中国发布了国内首个针对未来城市交通规划的综合性研究报告——《“2030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蓝皮书》,致力于分析未来城市交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之道,该蓝皮书将成为通用汽车后世博时代可持续交通发展的重要战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认为,应该加快和鼓励汽车电气化进程,包括车辆核心零部件、智能电网和城市再充电综合基础设施的发展和完善,同时开发一个复杂、综合、智能的交通系统,使用最新的通信和电脑控制实现对大流量交通的实时动态监测与管理。

他特别提到,政府的税制、法规和采购计划需支持未来电动联网车辆的构想,需开发具体的全球统一法规和准则;政府组织也应提供相应资金来鼓励电动车辆的持续研发并激励消费者购买,最终促进由传统车辆向新能源车辆的过渡。(王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