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全系优惠7千元 加送3千装饰礼包
2010年11月11日 12:3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5全系优惠7千元 加送3千装饰礼包
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小型家用高性能动感MPV,其设计思想是 “动感和交流”,造型时尚前卫,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秉承“6+1”全新设计理念。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马自达5全系现金直降7000元,加送诱人的装饰礼包,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马自达5全系优惠7千元 加送3千装饰礼包

据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5全系可优惠7000元,优惠后入门级的最低售价为15.28万。另外加送价值3000元的汽车装饰礼包(全车贴膜、座套、把套、脚垫等汽车装饰)。颜色有主流的灰色、紫色、银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他车型需要预订,消费者交订金5000元等待一个月左右便可提现车。喜欢这款家用型热销MPV车型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选购。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

马自达5采用黑色加浅灰的内饰配色,营造出开扬空间感觉,加入了金属质感装饰,提升了整体氛围。马自达5独特的“6+1”空间布局是其最大卖点,这里的“6”当然是指三排共6个独立座椅,可供6个成年人舒适乘坐;而所增加的数字1,当然不仅仅是多出一个折叠的座椅那么简单,它可以在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车,也可以收起座椅变成中央通道,还可以当作中央扶手和杯架。马自达5的座椅设计得这样巧妙,其多变的内部布局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新鲜感。

马自达5装配和马自达6同一款这台2.0L全铝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新加入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以及电子控制的节气阀,对日常动力表现和省油方面都有不小帮助。

点评:继承了马自达轿车运动化底盘而产生的良好操控性能、独特的MPV的大空间优势,加上入门级16万元左右的定价,使这款进口MPV在众多的这个级别中的销量一直攀升。尤为称道的是这款MPV的座椅设计非常人性化,为了适应各种需要组合方式多样化和新鲜化。近期到店购车消费者可以享受近万元的优惠大礼着实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所以喜欢将运动和家庭两者演绎得淋漓尽致的MPV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