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奔驰新E级
2010年11月12日 08:5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圆润的柔美说再见,奉行阳刚路线,沉稳外表下掩饰不住的强悍,顺滑如丝般的驾乘感受,这就是全新的2010款奔驰E级加长版。

与上一代E级完全不同,2010款奔驰E级,将原有的四眼圆灯,进阶为类似菱形的四眼新灯,让E级血统得以保留。锦上添花的亮点,则来自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的变化并非只有前后,侧面也舍去了圆润,取而代之颇具俯冲感的硬朗线条,视觉效果更有力度。

置身车内,方正的中控线条绝不拖泥带水,而功能则一如既往的强大和符合人体工学。配备无线耳机的娱乐影音系统、全景天窗、加热和降温型座椅、Command控制键以及所有车型标配的导航显示屏,让人在光影流转中感悟驾乘的乐趣。

奔驰汽车向来不缺安全设备,主动安全方面,位于车前的巡航控制报警系统,能够在驾驶者失去安全制动距离的情况下予以警告,同时加紧安全带并施加制动力。如果驾驶者此时还无动于衷的话,也就是说碰撞不可避免的时候,这套系统就会施加全部制动力,保证车子尽可能地安全停下。更高级的,还有夜视技术,车道变换盲点提示技术以及瞌睡警示系统等。

目前,新E级最主流的两款为E300和E260。搭配7速变速器,底盘悬架则是Direct Control Suspension系统和更高级的空气悬架,视你选择,体验不同味道的驾乘效果,一样的是,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性能。记者 钟雅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