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洛杉矶车展展出RAV4电动概念车
2010年11月12日 07:1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将在洛杉矶车展展出RAV4电动概念车
图为RAV4电动车

丰田汽车近日表示,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概念车将在美国洛杉矶车展(11月17日至28日)上首次亮相。RAV4电动车是基于传统RAV4车型设计的纯电动汽车。

到目前为止,丰田尚未透露RAV4电动车的相关细节。这款电动车将于2012年在美国上市。

丰田向特斯拉提供6000万美元,让特斯拉开发RAV4电动车的传动系统,包括电池、动力电子模块、电动机、变速箱和相关软件。今年早些时候,丰田收购了特斯拉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与特斯拉建立了合作关系。

丰田与特斯拉正在考虑在特斯拉加利福利亚工厂生产RAV4电动车。该工厂原先是丰田和通用合资成立的NUMMI工厂,后来被特斯拉购得,现在用来生产特斯拉Model S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