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实业将网上路演 11月12日14:00开始
2010年11月12日 10:44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2日下午14:00-17:00,力帆实业的董事长尹明善一行将在上海证券报开展网上路演。

10日,力帆实业发布公告称,为便于A股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今年的10月15日,力帆集团整体上市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同意。72岁的企业家尹明善创业18载终于圆梦。历经18年,尹明善治下的力帆集团已发展成为融汽车、摩托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为主业,并投资于金融业的大型民营企业。

去年4月,本报记者曾经来到重庆沙坪坝的力帆工厂,在一个机器声轰鸣的车间里,尹明善身穿蓝色工作服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当时中国车企正遭受全球蔓延的金融危机的侵袭,而尹明善告诉记者,他向温总理保证过:第一保出口平稳增长,第二不裁员。2009年全年,力帆的企业营收实现125亿元。

上周五刊登的《招股说明书》摘要显示,力帆集团此次拟发2亿股,募资14.8亿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如果以市盈率20倍计,力帆集团挂牌之后,市值有望超过100亿。

《招股说明书》披露,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14.8亿元,资金到位后将投入三个项目中,分别是15万乘用车项目二期、摩托车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动力基地项目。其中15万乘用车基地二期项目将新增产能5万辆/年,将主要生产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720产品,建成后力帆汽车的乘用车产能将达到10万辆/年,预计将投入8.6亿元资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宦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