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下月上市
2010年11月15日 01: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透露,在下月的广州车展上,标致将会正式引入进口跨界车3008。

艾亚柯没有透露对于3008的销售预期,但是他表示,这款车型相对于其他标致进口车来说,是较为大众化的一款车,作为一款跨界车,它既能满足车主对于舒适性的要求,又具有较高的通过性,希望它能够帮助标致进口车提升销量。

3008是一款在改进后的308平台也就是PSA的2号平台上最新开发的车型,其在欧洲的含税价为2.03万-2.65万欧元。其首次亮相是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这款车结合SUV、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在动力方面,3008在海外市场共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3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汽油发动机。3款汽油发动机统一为1.6升,但有120马力、150马力以及156马力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因为后两款为增压型号。新车搭载了很多在现款标致车型上没有的配置,例如车辆动态驾驶模式调节、透明的车辆状态显示器,以及全新的导航系统。此外,3008还沿袭了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景天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