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28日后子门车展等你来淘相因
2010年11月15日 06:5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6~28日,成都后子门,“2010成都商报岁末汽车大联展”将启动。作为成都市民熟悉的后子门车展,成都商报已经做出了品牌。此次车展,将有三大亮点:年底将近,车商将会有更多的优惠给消费者;除了新车展,此次车展还将同期展出二手车展、商用车展,人气将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期,还将推出按揭购车专场。

目前已有多家车商表示将参展,包括建国汽车、申蓉汽车、港宏汽车等大型车商集团,也包括成都怡安、成都强毅、四川众诚、成都万友、黄龙力帆、四川东莲等4S店,长安江淮、力帆等众多品牌岁末冲量,将有集体促销优惠。新元素MG、众合名扬、中升丰田、启阳。奇瑞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明嘉瑞麒等也将给出相应的优惠力度。(张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