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或5亿美元收购约1%的通用股权
2010年11月15日 08: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中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汽车”)正在就买入价值约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公司股份与后者进行谈判。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谈判内容涉及上海汽车可能投资约5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约1%股权。

据透露,通用汽车将于下周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据几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上海汽车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就收购通用汽车股份的问题作出最终决定。据悉,上海汽车是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双方成立了两家制造汽车和小型商用车的合资企业。消息人士透露,投资者正在向这项交易的承销商发出信号,暗示其乐于支付更高的价格。中东和亚洲地区的一些主权财富基金也有可能收购价值逾10亿美元的通用汽车股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