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进口车年内添火力 或借东风标致渠道
2010年11月16日 09: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明确表态508将会在明年引入东风标致国产之后,标致的进口车业务也将加快步伐。在上周落幕的珠海勒芒洲际大赛上,标致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副总经理叶军接受采访时称,至少有两款进口车型已经确定引入中国市场,而进口标致进入东风标致渠道销售的可能性也正在探讨之中。

在标致总部把中国列入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后,标致在中国市场左右开弓,继专为中国量身定制408之后,508也将与欧洲同步在东风标致国产。而在进口车方面,标致中国进口车副总经理叶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标致3008将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市,其定位为兼具轿车和SUV多重特点的跨界车。此外,被欧洲评为最美观车型的RCZ也将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叶军称,两年内标致的进口车将形成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407、3008、RCZ为主体的多款进口车阵营。

据了解,强化进口车业务被标致提升至了与合资公司并重的战略高度。除全面加强全新进口车的引入外,标致进口车业务的人员也得到充实。叶军此前曾任华晨宝马政府采购大客户总监,出任标致进口车副总经理的叶军成为首位代表法国标致的华人高层管理人员。今后,叶军将与艾亚柯形成标致进口车业务的搭档。

叶军表示,标致今后将淡化进口车专卖的概念,只要符合进口车的销售要求,东风标致的国产车销售网络中也可以销售进口标致的车型。此前,东风标致的销售渠道中兼卖进口车的网络凤毛麟角。不过,叶军没有透露国产标致与进口标致并网销售的时间表和比例。有一个目标是明确的,明年标致中国进口车的销量要突破一万辆。(和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