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吞并克莱斯勒 菲亚特或通过法拉利IPO融资
2010年11月16日 11: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近日向分析人士表示,菲亚特可能在合并克莱斯特集团之前出售汽车零部件公司玛瑞利,并对法拉利跑车业务进行IPO。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tuart Pearson在参加11月12日马尔乔内与分析人士见面会后表示:“马尔乔内传达的信息很明确,菲亚特将同克莱斯勒合并成一家公司。”

瑞士信贷集团分析师Eric Hauser于11月15日表示:“马尔乔内仅仅表示,进行法拉利IPO及出售马瑞利是获得现金的可能渠道,但并未给出具体时间表。”

Eric Hauser还表示:“菲亚特给出的法拉利估值为24亿欧元(33亿美元)。由于马瑞利销售额的50%来自菲亚特,所以出售马瑞利相对较为困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