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美来三代上市 售价7.68万~9.88万元
2010年11月18日 04:50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11月16日,海马汽车旗下最重要的战略车型——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推出第三代产品,这是时隔四年之后福美来品牌的再一次“新生”。全新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为设计理念,力求打造一款令用户购车、用车和养车全程安心的“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

此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共推出1.6L排量4种配置,市场指导价为7.68万~9.88万元。全新福美来三代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自主设计开发,产品开发历时24个月,总耗资4.2亿元,产品路试里程达到200万公里。

同时,海马汽车对全新福美来三代还进行了全方位测试,包括北至漠河-18℃~-30℃的高寒环境适应性测试,南至三亚、西至喀什的高温高湿极端环境测试等等,并进行了车门10万次开合试验、Super-NVH静音工程、VOC气体试验等多项细节测试,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